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ad Air 2谍照流出 仅7mm成苹果史上最薄平板

iPad Air 2谍照流出 仅7mm成苹果史上最薄平板

搜狐科技2014年10月09日16: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最新流出的一组iPad Air 2样机谍照显示,这款最新的平板电脑大约只有7毫米的厚度,它与iPhone 6(6.9毫米)和iPhone 6 Plus(7.1毫米)的厚度相若,是目前苹果最薄的平板设备。

iPad Air 2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最新流出的一组iPad Air 2样机谍照显示,这款最新的平板电脑大约只有7毫米的厚度,它与iPhone 6(6.9毫米)和iPhone 6 Plus(7.1毫米)的厚度相若,是目前苹果最薄的平板设备。

iPad Air 2样机的谍照曝光于韩国的科技博客Tinhte,它更像是它的前身。最明显的附加功能是Touch ID指纹识别,这被认为是新iPad即将亮相的证据。

iPad Air的侧面配有静音键,但照片上的设备似乎取消了这个按钮。如果这些谍照属实,图片的设备将是最接近iPad Air 2样机的版本,但这仍不能确定未来出售的iPad Air 2的真正样子。此外,目前仍没有消息证实iPad Air 2将推出金色的版本。

据了解,有传言称苹果将在10月16日推出新的iPad,官方消息或将很快发布。(Ammie)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