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升幅放缓 经济复苏降温

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升幅放缓 经济复苏降温

汇通网2014年10月08日08: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速放缓,使得经济复苏降温迹象增加。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速放缓,使得经济复苏降温迹象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1%,符合预期,前值上升0.3%;8月制造业产出年率超预期上升3.9%,预期上升3.4%,前值由上升2.2%修正为3.5%。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制造业产出放缓,这在一定程度上系汽车制造商因设备维护而暂停生产线的时间异常所致。

与此同时,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预期值持平,前值由上升0.5%修正为上升0.4%;年率上升2.5%,预期上升2.6%,前值由上升1.7%修正为上升2.2%。

此外,英国至8月三个月制造业产出季率几无变动,至7月三个月制造业产出季率由下降0.5%修正为下降0.4%。

英国今年经济增长似乎比任何其他大型工业化经济体更加强劲,但截至目前为止,英国经济复苏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于消费者支出,这对经济长期可持续回升提出了问题。

英国央行(BOE)此前表示,在提高处于纪录低点0.5%的利率之前,希望能确保经济处于安全状态。多数经济学家预期英国央行将会在明年2月或5月进行加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