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苏格兰皇家银行:加拿大7月GDP或强劲增长

苏格兰皇家银行:加拿大7月GDP或强劲增长

汇通网2014年09月30日15:3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今晚将公布加拿大7月GDP数据,苏格兰皇家银行预计该数据将强劲上涨。

周二(9月30日)欧市盘初,美元加元震荡回落至1.1137附近。今晚将公布加拿大7月GDP数据,苏格兰皇家银行预计该数据将强劲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行表示,7月份,在加拿大的汽车厂关闭数量下降,这可能将提振季节调整后的增长。加拿大7月贸易盈余升至数年高位,且制造业销售增幅创下2011年7月以来最大。不过我们依然认为美元兑加元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在交叉盘中,看好加元,包括澳元兑加元和纽元兑加元。因北美地区性增长表现超群。

受到结利盘的推动,美元兑加元小幅回落,不过上行趋势依然完好,下一目标指向1.12关口以及1.13关口。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