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降 复苏不稳定

美国8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降 复苏不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30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幅下降,显示美国楼市复苏尚不稳定。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幅下降,显示美国楼市复苏尚不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8月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104.7,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105.8,也低于去年同期的107.1。一般来说,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高于100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交易下降以及其他因素导致8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幅下降。他预计,随着投资客退出,未来美国房地产市场将主要由首次购房者支撑。

报告指出,受库存改善、持续低利率环境以及房价增幅放缓等因素影响,今年下半年美国旧房销量预计高于上半年,但今年全年美国旧房销量将比去年下降3%。

旧房销量占美国住房市场整个销量的90%以上。从签订旧房销售合同到最终完成房屋过户通常有一两个月间隔,因此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是旧房实际销量的先行指标。(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