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持平

法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持平

汇通网2014年09月26日15:3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9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持稳86,不过仍低于长期均值所在的100。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9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持稳86,不过仍低于长期均值所在的100。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9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86,符合分析师预估中值86,18位受访分析师中最高预期为87,最低预期为84;8月、7月和6月均为86,5月为85。

数据公布后,法国统计局并未发表任何声明。

回顾7月份该数据发布时,统计局曾称,法国家庭对失业率没有那么担心了,对通胀的忧虑创下1999年12月来最低。

8月份,统计局曾在声明中表示法国家庭对失业率更为担忧。

指标含义

该指数曾于2013年5月和6月触及79的纪录低位,纪录最高位是2001年1月所创的125。

该数据能反映法国消费者对生活水平、财务及就业状况、大宗商品购买能力和储蓄能力的预期。

不过该指数与消费者支出趋势关联度并不密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