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4)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5: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黑莓方形Passport手机发布;苹果紧急撤回iOS8更新版;亚马逊吹响智能家居进军号;索尼精简智能手机产品线发力高端;PayPal支持比特币支付虚拟商品;西门子将退出家电领域……

比特币

PayPal支持比特币支付:仅限虚拟商品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PayPal宣布将与三家顶级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为这种数字货币提供有限的支持。

PayPal的合作伙伴包括Coinbase、BitPay和GoCoin。销售音乐、游戏、铃声等虚拟商品的北美商家,现在便可通过PayPal Payments Hub接受比特币付款。PayPal表示,将为数字商品卖家提供简单的一站式服务,来试水这种新兴支付手段。但PayPal表现得比较谨慎,公司在声明中说,并不意味着Paypal已经将比特币作为数字钱包中的一种货币,也不意味着安全支付平台会处理比特币支付。目前先以某种方式支持比特币,在了解它的发展前仍将禁止其他方式。由于PayPal是美国互联网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因此比特币支持者之前一直呼吁该服务接受这种虚拟货币。

谷歌将用气球接力传递互联网信号 Facebook拟明年测试无人机项目

谷歌公司表示,旨在向欠发达地区普及互联网的“谷歌气球”将在一年内组成一个围绕南半球的圆环,向地面发送无线互联网信号。谷歌“X实验”室负责人阿斯特罗·特勒近日在一个科技大会上说,“谷歌气球”将发送LTE(长期演进技术)无线互联网信号,它对固定天线的数据传输速度为每秒22兆位,对手机的传输速度为每秒5兆位。

从空中普及互联网也是Facebook的研发项目,它正在研究通过无人机、卫星、激光束等技术手段向欠发达地区传送互联网接入信号。该公司“连接实验室”工程主管亚伊尔·马圭尔日前对媒体说,希望明年在美国进行无人机发送互联网信号的试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