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2)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5: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黑莓方形Passport手机发布;苹果紧急撤回iOS8更新版;亚马逊吹响智能家居进军号;索尼精简智能手机产品线发力高端;PayPal支持比特币支付虚拟商品;西门子将退出家电领域……

用户升级iOS 8.0.1后手机无信号 苹果紧急撤回

9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紧急撤回iOS 8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版本iOS 8.0.1。据了解,众多用户发现手机安装更新之后没有信号,无法拨打电话。还有用户投诉,升级之后指纹识别Touch ID功能也无法使用。

苹果公司公告称,正在积极调查,同时撤回iOS 8的升级版本。用户可继续使用上周发布的iOS 8。苹果公司统计数据显示,访问苹果应用商店的设备中,有46%的设备运行iOS 8操作系统。对于苹果CEO库克而言,这一软件更新问题是新版iPhone 6系列手机的拖累因素。自9月19日iPhone 6发售的第一周内销量就超过1000万部,可谓表现不凡。

亚马逊吹响智能家居进军号

9月25日,据路透社网站报道,未来5年,亚马逊将把位于硅谷的一个秘密硬件部门Lab126的员工数量增加至少27%,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根据亚马逊6月与加利福尼亚州签署的协议,到2019年,Lab126部门全职员工将增长至至少3757人。亚马逊将可以享受120万美元税收优惠。亚马逊将对Lab126位于桑尼维尔和库比蒂诺的分部投资5500万美元。

无论亚马逊最终是否会销售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这些试验都揭示了CEO贝索斯更大的抱负。其他科技巨头也试图涉足智能家居领域。1月,谷歌斥资32亿美元收购智能温控设备厂商Nest Labs。6月,苹果公布智能家居框架HomeKit。智能家居可能成为亚马逊与谷歌、苹果竞争的新战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