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黑莓“奇葩手机”吸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5: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黑莓方形Passport手机发布;苹果紧急撤回iOS8更新版;亚马逊吹响智能家居进军号;索尼精简智能手机产品线发力高端;PayPal支持比特币支付虚拟商品;西门子将退出家电领域……

edge

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 10月仅韩国开卖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凭借双面屏造型,受到很多用户关注。三星战略营销移动业务负责人D.J. Lee证实Note Edge是一款“限量版概念机”,将会在不同的市场限量供应,每个市场发售日期都不同。韩国市场将于10月下旬迎来Note Edge,其他市场比如加拿大则需要等到明年。Note Edge售价也较Note 4高。

Note Edge的屏幕右侧采用下沉弧线设计,5.7英寸其实是正面的5.6英寸加上侧面的0.1英寸共同构成。就是这0.1英寸的长条状屏幕开创了全新操作方式,它并不参与常规的显示功能,比如在全屏查看图片时,这条屏幕是熄灭的,它更多时候是充当功能区或者通知栏。

黑莓Passport手机发布:全键盘+正方形屏幕

9月25日消息,黑莓公司发布CEO程守宗上任来的首部高端智能机BlackBerry Passport,该手机配有4.5英寸显示屏,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镜头,裸机价599美元,美版合约价249美元,将率先在北美、英国、法国、德国市场发售。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已在黑莓官网售罄。

Passport没有选择用户所习惯的舒适尺寸,而是采用方形设计。Passport代表着黑莓的许多个“第一”。它是首款配备四核心处理器的黑莓手机,同时也是语音助手BlackBerry Assistant的首发设备。它还预装了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当中包含25万Android应用可供用户使用。最后,名为BlackBerry Blend的软件功能让你可以在计算机或平板上面看到来电,回复短信,或者是执行其他操作,只要手机在附近。Passport在软件和硬件层面都是一部全新的黑莓手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