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多名用户反映iPhone 6 plus放入裤兜会变弯

多名用户反映iPhone 6 plus放入裤兜会变弯

参考消息网2014年09月26日09: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多名新iPhone 6 Plus的用户投诉,指放在裤袋中的手机会弯曲变形,令他们气愤。被部份社交网站称为“弯曲门”的问题,相信是手机机身纤薄,以及设计上使用的铝质外壳所致。

iPhone 6 plus在9月19日上市后,许多人购买到了心仪的iPhone 6手机。可是苹果iPhone 6 Plus的热销,有越来越多用户反映,当他们把这款手机放在兜里后,手机发生了弯曲。

据香港《新报》9月24日报道,苹果iPhone 6 Plus已发售数天,手机问题开始涌现,有多名新iPhone 6 Plus的用户投诉,指放在裤袋中的手机会弯曲变形,令他们气愤。

社交网站MacRumors23日详述有关问题,并指投诉用户不断上升。一名用户在该网站写道,他驾车时,将iPhone 6 Plus放在裤袋,抵达目的地后发现手机已变形。

有人就此问题进行测试,还将整过过程式拍成影片后,上载分享网站YouTube。片段中可以看到他利用双手紧握住一部iPhone6 Plus的两侧,然后再徒手一掰,虽然似乎花了不少力气,不过手机的确被掰至弯曲了。

被部份社交网站称为“弯曲门”的问题,相信是手机机身纤薄,以及设计上使用的铝质外壳所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