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8月

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8月

FX1682014年09月26日09:0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9月26日早间公布调查结果显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8月的107。该指数高于100表示消费者对未来一个月经济和生活状况将改善的人数超过预期经济和生活状况将恶化的人数。

韩国央行(BOK)周五(9月26日)早间公布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消费者9月维持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看法,认为经济状况普遍改善。

韩国央行在声明中表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8月的107。该指数高于100表示消费者对未来一个月经济和生活状况将改善的人数超过预期经济和生活状况将恶化的人数。自2012年12月触及99以来,该指数一直保持在100之上。

数据还显示,9月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通胀率的预估中值连续第五个月维持在2.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