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

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09:0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9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年率下跌1.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9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年率下跌1.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前值修正为下跌0.1%。

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7月零售销售年率下跌1.5%,较前值大幅趋缓,前值修正为下跌2.7%。

分项指标,意大利7月季调后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5%;非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持平。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指数微跌至94.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9日表示,意大利经济增速在2014年将连续第三年出现收缩,与此同时该国公共债务将继续上升。

自2000年以来,意大利的经济增长速度一直徘徊在零左右,在过去五年仅有一年实现过1%的增长。

零售销售(Retail Sale),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要工具,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