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 10月仅韩国开卖

三星双面屏Note Edge将限量销售 10月仅韩国开卖

搜狐IT2014年09月25日14:0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Galaxy Note Edge凭借其双面屏的造型,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Galaxy Note Edge会采取限量销售,而它会在10月开始销售,目前只有在韩国开卖的打算。

Galaxy Note Edge凭借其双面屏的造型,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如果你想要拥有它,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现在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Galaxy Note Edge是限量销售的,也就是到2014年,它的总供货量也不会超过100万台,供货少还只是一个方面。

更让人抓狂的是,三星的高管D.J. Lee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alaxy Note Edge的确会采取限量销售,而它会在10月份开始销售,目前只有在韩国开卖的打算,至于其它国家和地区要排到明年了?

限量意味着Galaxy Note Edge不会太便宜,即使行货上市了,价格估计也会比较高,超过iPhone 6应该没啥悬念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