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收购荷兰数字杂志初创公司Prss

苹果收购荷兰数字杂志初创公司Prss

TechWeb2014年09月25日10: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确认收购了一家荷兰的数字杂志初创公司Prss。虽然苹果没有透露正式收购的时间,该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或许在今年7月Prss关闭其服务时就已经完成了收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确认收购了一家荷兰的数字杂志初创公司Prss。虽然苹果没有透露正式收购的时间,该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或许在今年7月Prss关闭其服务时就已经完成了收购。

首先报道此消息的是荷兰科技博客iCulture,苹果公司已经证实了本次收购,并表示:“苹果一直都在收购一些小型的科技公司,至于本次收购的交易细节及未来计划则不便奉告。”

数字杂志初创公司Prss,是一家致力于为杂志出版商提供精准iPad数字版本的初创公司。Prss在去年,创立了一个Web应用,可以简化创建及编辑电子杂志的程序。这一服务十分类似于苹果的Newsstand电子平台。当这一服务正式推出后,其可拖曳页面及定价结构,被业界一致看好,并被视为将出版品直接进行电子转换的最佳工具。

Prss的创始人Michel Elings表示:“之所以会开发自己的软件,是因为站在出版商的角度,我们觉得现有的出版物转化工具太别扭,同时用户也会觉得别扭不已。”Elings的LinkedIn最新简历则显示,目前他正在加州工作,而前Prss员工据说在旧金山工作。

虽然,对于Elings及其公司职员将会担任何种新的职位还不得而知,但是据推测,他们至少会参与到Newsstand电子平台或者苹果内部发刊工具iBooks Author的工作中。

在Prss成立之际,Elings则将这一服务称之为“被苹果遗忘的软件”,看来苹果收购Prss是想弥补在这一领域的缺失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