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8月CPI年率升0.9% 幅度连降3个月

新加坡8月CPI年率升0.9% 幅度连降3个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16:4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统计局9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8月CPI年率上升0.9%,前值上升1.2%。当月CPI月率上升0.5%,前值下降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加坡统计局周二(9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较前值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新加坡8月CPI年率上升0.9%,前值上升1.2%。当月CPI月率上升0.5%,前值下降0.3%。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在4月发布的宏观经济评估报告中曾预计,今年下半年剔除住房和交通,新加坡核心通胀率将从目前的2%升至2.5%,全年核心通胀水平将升至2%到3%,高于去年的1.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