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Phone6手机投放3天销量过千万

苹果iPhone6手机投放3天销量过千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08: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机19日首先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逾1000万部,超乎预期。

新华社记者马丹

旧金山(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机19日首先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逾1000万部,超乎预期。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iPhone6和iPhone6 Plus两款新手机的首个周末销量以较大幅度超过以往几代手机的纪录。

库克表示,如果供应更加充足,这两款新手机还可以卖得更多。

根据苹果公司计划,iPhone6和iPhone6 Plus投放市场在9月26日将增加包括中国台湾在内的2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年底之前将有115个国家和地区供应新款苹果手机。

苹果公司本月9日发布屏幕更大的iPhone6新一代手机,新款手机各项性能比先前产品均有提升,并支持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