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6)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kindle

书店存安全漏洞:亚马逊账号面临威胁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德国研究人员本杰明·穆斯勒(Benjamin Musller)发现,亚马逊Kindle Library存在一项漏洞,可以威胁到整个亚马逊的账号。这种名为XSS(跨站点脚本)的漏洞,可以包含在标题等Kindle电子书的元数据中,从而在受害者打开亚马逊网站上的Kindle Library页面后自动执行。“黑客可以借此访问和转移亚马逊账号的cookie,用户的亚马逊账号会面临威胁。”穆斯勒说。任何使用Kindle Library存储电子书,或通过该渠道将电子书传输到Kindle的用户,都会受到该漏洞的影响。穆斯勒警告称,通过不受信任的渠道获取图书的用户,可能面临更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