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5)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北京时间9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周一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整版广告,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并提到了近期美国女星私密照片从iCloud帐号流出的事件。这条广告显示:“我们希望我们的资金比自拍照更安全。PayPal保护人们的个人经济。”自苹果上周发布Apple Pay以来,这是PayPayl首次对苹果的支付服务发动进攻。Apple Pay被认为将成为PayPal等支付服务的直接竞争对手。《连线》杂志网络版周二刊文称,这再次表明,苹果进军新的行业将令行业现有公司感到不安和担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