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4)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

9月15日,继苹果宣布将推出智能手表后,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旗下手表品牌TAG Heuer准备推出智能手表产品,并称与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完全不像。LVMH手表业务主管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介绍称:“我们想要推出一款TAG Heuer品牌的智能手表,但它绝对不能是Apple Watch的仿制品。”比弗还表示,最晚在明年春天巴塞尔手表展之前,瑞士手表制造商们会推出各自的智能手表,但他并没有给出有关智能手表计划的相关细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