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3)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微软

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于9月30日在旧金山召开一次“Windows发布会”。预计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Windows 9操作系统的“技术预览版”,以便开发商和企业用户对该系统将会做出的改动进行评估。过去一周时间里,有关“Windows技术预览版”的截图和视频都已外泄,这些信息显示这个最新版本的WIndows系统加入了新的“开始”菜单、虚拟桌面功能以及通知中心。预计微软还将对其桌面用户界面进行修改,以便改进传统的图标;另外还将对工具栏作出一些改动,从而为未来整合Cortana和虚拟桌面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