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2)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阿里巴巴确定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

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定于19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此前,阿里宣布将它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美元。这意味着阿里将毫无悬念地打破尘封六年的美国IPO融资额纪录,而且还可能一举成为全球融资规模最大的一次IPO。阿里巴巴上市后,全球市值最高的三家互联网公司,来自中国的将有两家——阿里巴巴和腾讯。二者仅排在谷歌之后。不少专家认为,这种从未出现过的局面表明,过去十年间,中国互联网企业迅速崛起,与硅谷企业的差距不断缩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