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

一周科技商情:上万元一部 谁在爆炒iPhone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7: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阿里上市搅动全球棋局;微软宣布9月30日于旧金山召开Windows发布会;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也要出智能手表;PayPal登广告攻击Apple Pay安全性……

延伸阅读:

苹果

iPhone6价格遭爆炒 通讯产品变投资工具

今日苹果iPhone6正式开始发售,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在首发之列,此次首发与中国大陆无缘,而9月26日的第二轮发售,中国大陆也不在名单之列。但在大陆地区各大电子市场以及淘宝店铺中,iPhone6价格连番看涨,已然从一款通讯产品变身为投资工具。北京中关村e世界商户小李向中新网IT频道透露,最迟21号,店里第一批将到货50台64G版iPhone6 Plus香港行货,官网售价7188港币,约合人民币5699元。截至18号店里已经预订出20几台,价格在12000-15000元左右。小李坦言,这批iPhone6拿货价每台是7800元。就他所了解的周边商户,iPhone 6低配版价格已在13000元-14000元左右,高配版最高已经炒到20000元。香港旺角先达广场资深手机店主刘志刚告诉记者,“除了开卖首日的行货,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各国无锁版水货将会先后运到香港。”最缺货的128G金色iPhone 6 plus首日回收价将在2万港元左右,每部iPhone 6转手的利润率最少也有10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