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SQM调查:澳洲房价有望进一步上扬

SQM调查:澳洲房价有望进一步上扬

汇通网2014年09月17日15:2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SQM调查总经理克里斯多夫表示,澳洲房地产市场在今年下半年以及2015年都有望保持继续增长,虽然有些城市的房价被高估,但就整个市场而言,远远没有达到泡沫的状态。

SQM调查(SQM Research)总经理克里斯多夫(Louis Christopher)表示,澳洲房地产市场在今年下半年以及2015年都有望保持继续增长,虽然有些城市的房价被高估,但就整个市场而言,远远没有达到泡沫的状态。

SQM预计,如果汇率保持稳定,澳元美元处于0.85上方的情况下,明年悉尼的房价有可能录得8%-12%的升幅,全国省会城市的加权平均价有望上涨5%-9%。

克里斯多夫(Louis Christopher)称,房价在某种程度上被高估了,但这并不像有些人士声称的那样严重,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仍旧处在一个良好的发展状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