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房价至七年高位 8月PPI产出物价降

英国7月房价至七年高位 8月PPI产出物价降

FX1682014年09月17日09: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1.7%,前值增长10.2%。尽管英国7月房价升势依旧,但是之后的调查报告表明,英国房价的迅猛涨势已经开始降温,表明英国的举措已然生效。

从公布的调查报告来看,英国楼市依然延续早前强劲的复苏势头,7月房价年度升幅录得七年以来的高位。

英国统计局周二(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1.7%,前值增长10.2%。

尽管英国7月房价升势依旧,但是之后的调查报告则表明,英国房价的迅猛涨势已经开始降温,表明英国的举措已然生效。

伦敦引领了今年稍早时候的房价猛涨势头,7月伦敦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19.1%,略低于6月份19.3%的涨幅。

英国统计局当天的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产出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下降0.3%,为2009年9月以来最深降幅。

同时,英国8月PPI产出物价较上月下跌0.1%,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此次连降也是五年多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增长2.4%,预期增长2.4%,前值增长2.5%。

同时,英国消费物价涨幅连续八个月低于2%,为2005年5月结束多年低通胀以来,最长一段时间持续保持在2%以下。

这使英国央行得以暂缓加息,尽管英国经济复苏极其强劲。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