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官员称本周G20各国或重点探讨欧洲经济

加官员称本周G20各国或重点探讨欧洲经济

汇通网2014年09月16日11:2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9月15日指出,在本周稍晚于澳大利亚举行的全球G20国家经济官员会议上,各国财长及央行行长将重点讨论欧元区的经济应该如何才能得到刺激这一问题。

加拿大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周一(9月15日)指出,在本周稍晚于澳大利亚举行的全球G20国家经济官员会议上,各国财长及央行行长将重点讨论欧元区的经济应该如何才能得到刺激这一问题,而各国也可能借此对德国施压要求其在宽松政策措施方面予以更多配合。

这样位官员指出,G20国家官员届时还将对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需求不足困境加探讨,但鉴于此前G20各国已经在财政稳定这一问题上加以了强调,因此,即使本次会上各方就经济刺激问题达成共识,既有的财政稳定目标也不会被放弃。

此外,官员表示,此前历次G20经济官员会议都会讨论汇率问题,而本次亦不例外。但目前,G20各国的一致看法或是,美元近期以来的持续坚挺表现或是受到了美国一枝独秀的强劲经济表现的助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