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7月企业库存环比升0.4% 经济保持复苏势头

美7月企业库存环比升0.4% 经济保持复苏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09: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5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4%,同比增长5.9%。

新华社记者高攀 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和销售均保持环比增长,显示美国经济保持复苏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7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5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4%,同比增长5.9%;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36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8%,同比增长5.3%。

截至7月底,美国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29,即以当前的速度需要1.29个月销售完存货,与前月持平。

企业库存和销售增加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撑。美国商务部8月底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2%,其中私人库存投资贡献1.39个百分点。(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