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年率创八个月最小升幅

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年率创八个月最小升幅

汇通网2014年09月12日17: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9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陷入停滞困境,导致年率升幅收窄至八个月最小,因为民间住房营建活动的极速扩张状态开始趋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五(9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陷入停滞困境,导致年率升幅收窄至八个月最小,因为民间住房营建活动的极速扩张状态开始趋平。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持平,预期升幅会收窄至0.6%,前值上升1.2%;年率上升2.6%,创2013年11月份以来最小升幅,预期会收窄至3.2%,前值上升5.3%(为之前三个月最大升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数据并未涵盖即将对前期数据进行大面积统计方法上的调整;第二季度建筑业订单季率上升3.8%,第一季度下降7.4%,第二季度年率下降5.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