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新品或再次改变世界?(2)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新品或再次改变世界?(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15: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苹果新品发布或再次改变世界;Facebook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美国local Motors公司首次展示3D打印电动车;微软将弃用诺基亚品牌和Windows Phone标识……

FACEBOOK

Facebook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22位

9月9日,Facebook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投资者希望Facebook能够充分利用移动广告机遇,进一步发展壮大。

周一Facebook股价上涨0.8%,报收于77.89美元,公司市值也增长至2016亿美元。这使得Facebook成为全球排名第22位的大公司,虽然落后于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通信,但已经超过丰田汽车公司。

美国local Motors公司首次展示3D打印电动车

据墨西哥“阿兹泰克消息”电视台官网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汽车公司Local motors在2014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首次向公众展示3D打印的电动车。这款电动车被local motors公司命名为“Strati”,只能容纳两个人。

Local motors公司称,这款电动车的黑色车身和底盘完全通过3D打印机制作完成,材料为碳纤维增强型塑料。发动机、座椅、轮胎和挡风玻璃仍将采用传统方法制造完成。这款3D打印电动车全身有47个零件,一辆普通汽车则有上万个零件。

Local motors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罗杰斯透露,Strati电动车最高时速为65公里,车内的电池容量将允许该车行驶190公里到240公里之间的路程。

日本乐天1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返利网站Ebates

日本乐天1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返利网站Ebates

9月10日,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公司周二向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将以1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美国最大返利网站Ebates。这笔收购交易将使得乐天接触到250万新付费用户。

Ebates对在亚马逊、百思买等合作零售商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优惠券和返现,目前已经在韩国、中国、俄罗斯、加拿大以及美国市场投入运营。过去12个月,通过Ebates合作网站购物的消费者数量为250万。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