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6第二批开售地区公布 台湾在列

iPhone 6第二批开售地区公布 台湾在列

中国证券网2014年09月12日10: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周四公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名单,包含中国台湾,中国大陆仍未在列。

据新浪科技9月12日消息,苹果周四公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名单。第二批接受预订的时间为9月26日。其中中国大陆仍未在列。

苹果的网站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包括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瑞典、荷兰、西班牙、丹麦、爱尔兰、挪威、卢森堡、俄罗斯、奥地利、土耳其、芬兰、中国台湾、比利时和葡萄牙。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苹果此次将迅速铺开新款iPhone的销售,到今年年底前这两款新手机预计将在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开售。从9月12日开始,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即可预订新款iPhone,而发货时间为9月19日。(记者 严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