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6水货售价已炒至最高3万元

iPhone 6水货售价已炒至最高3万元

TechWeb2014年09月11日10: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了解,目前在深圳、北京等地,一些手机水货商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6的水货订单,包括“港版”和“美版”两种。由于最初货源很少,价格也高,一般黄牛给出的价格都在1万元以上,最高的甚至接近3万元。

因为中国大陆意外无缘iPhone 6首发,黄牛再度活跃起来。据了解,目前在深圳、北京等地,一些手机水货商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6的水货订单,包括“港版”和“美版”两种。由于最初货源很少,价格也高,一般黄牛给出的价格都在1万元以上,最高的甚至接近3万元。

有水货商表示,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当地代购买到iPhone6,之后最快在19日晚些时候或者20日就能运抵大陆。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iPhone 6手机。业界普遍认为,iPhone 6的首发地肯定会包括中国大陆,就连国内三大运营商在之前的产品预订中都已经对外表示,三家将在9月19日同步首发iPhone 6。

据介绍,iPhone 6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

iPhone 6 16G、64G和128G版本美国运营商两年的合约价依旧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而iPhone 6 Plus各对应版本的价格则相应增加100美元,分别是299美元、399美元和499美元。而三个版本的香港售价分别为5588港币、6388港币和7188港币;iPhone6Plus的香港售价则分别为6388港币、7188港币和8088港币。

据媒体报道,iPhone 6未能第一时间在内地开售,其原因是尚未拿到工信部发放的入网许可证,不具备在内地销售的资格。工信部之所以仍未向iPhone 6发证,主要是因为iPhone 6支持全网全制式,而国内对于手机的网络制式则有着特别的要求,特别是CDMA和TD-LTE以及FDDLTE的兼容上,存在着特殊的要求,以平衡不同运营商之间4G业务发展。

截至目前,iPhone 6在内地上市的准确时间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