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房价降至一年最低

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房价降至一年最低

汇通网2014年09月11日08: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40(正40),为一年(2013年8月以来)最低水准,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47,前值(至7月三个月)由+49下修至+48。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RICS)周四(9月1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正40,为一年以来最低水准,不及市场预期,显示出加息预期打压了购房者信心。

RICS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40(正40),为一年(2013年8月以来)最低水准,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47,前值(至7月三个月)由+49下修至+48。

签约销售为2012年9月来首次下降,买家询价连续两个月减少。

RICS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ubinsohn表示,“近来楼市失去一些动能,部分折射出对不远的将来某个时点加息的担忧。”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yney)周二(9月9日)表示,如果就业市场持续从金融危机中复苏,英国央行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开始加息。

RICS的调查进一步证明,继今年稍早房价迅猛上涨之后,伦敦楼市正在降温。8月伦敦房价差值由正11降至正9。

Rubinsohn称,“有迹象显示伦敦楼市正逐渐转向更能持续发展的方向……价格上涨势头有所减缓。”

英国最大房屋建筑商Barratt Developments周三(9月10日)预测,英国楼市将恢复“较正常”的发展趋势。

其他调查显示的状况则好坏不一,卡尼认为楼市是经济面临的最大国内风险因素。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一(9月8日)公布,英国8月房价增幅微薄,而上周公布的官方数据也显示7月抵押贷款审批件数减少。

指标简介

该指数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编撰的一项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是反映一定时期房屋销售价格变动程度和趋势的相对数,它是通过百分数的形式来反映房价在不同时期的涨跌幅度。

房价的涨跌,能反映出经济的健康状况。若房价下跌,表明经济疲软,对英镑不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