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中美移动支付巨头将合作打造全球电商服务网

中美移动支付巨头将合作打造全球电商服务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1日08: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作为中美两国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军服务商,中移电子商务和美国运通将携手打造全球范围移动支付新体验,以应对全球电子商务业特别是我国电子商务的井喷式发展。

新华社记者钱春弦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作为中美两国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军服务商,中移电子商务和美国运通将携手打造全球范围移动支付新体验,以应对全球电子商务业特别是我国电子商务的井喷式发展。

中移电商与美国运通10日在此间联合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会,中移电子商务董事长郭小明说,如今海外购物越来越受关注,成为电商企业纷纷开拓的新市场。与美国运通合作新产品的正式上线,表明中移电子商务用户能快捷使用“和包”进行海外购物,“和包”用户只需将账户与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进行绑定充值,便可使用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支进行海外购物,并可实现登录“和包”网站查询电子旅支余额、交易历史明细等功能。

美国运通公司是全球最主要支付服务组织之一,发行的电子旅行支票具有极其广泛的市场和使用人群,该产品在全球发行,可以在支持美国运通产品的POS机和线上进行支付,目前全球有数百万家商户支持。该合作产品的开通面市,丰富了“和包”业务的应用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和包”用户的移动消费生活

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应央行监管要求,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委托湖南移动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现已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和受理、银行卡收单、移动电话支付、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等牌照,是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中获得全业务牌照的公司之一。

“和包”(原名“手机支付”、“手机钱包”)是中移电子商务面向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的一项领先的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安全时尚的线上、线下支付新体验。用户开通“和包”业务,即享线上便捷支付(互联网购物、充话费、生活缴费等)。(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