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维萨在苹果发布Apple Pay后宣布启动维萨令牌服务

维萨在苹果发布Apple Pay后宣布启动维萨令牌服务

腾讯财经2014年09月10日09: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苹果公司发布Apple Pay移动支付产品之后不到一个小时,信用卡巨头维萨公司也宣布了自己的维萨令牌服务(Visa Token Service),希望以此强化移动支付的安全性。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在苹果公司发布Apple Pay移动支付产品之后不到一个小时,信用卡巨头维萨公司也宣布了自己的维萨令牌服务(Visa Token Service),希望以此强化移动支付的安全性。

维萨公司称,新的服务将以数字标识符取代通常印制在信用卡卡片上的16位帐号,以便在不透露个人账户信息的前提下进行在线和移动支付。

维萨公司首席执行官查理-沙尔夫(Charlie Scharf)说,“当支付环境变得更安全时,实际上是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商务将以完全不同的形式开展,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在任何设备上充满信心的购物。”

维萨公司股价在周二跌1.49美元,收于每股214.28美元,跌幅是0.69%。个股2014年以来已经下跌3.6%。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同期涨幅是7.8%;苹果公司股价涨幅是24%。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