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8月三个月GDP预估年率增幅微增至0.6%

英国至8月三个月GDP预估年率增幅微增至0.6%

汇通网2014年09月10日08:3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9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8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6%,一如市场预期,至7月三个月由增长0.6%修正为增长0.5%。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二(9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复苏速度在截至8月的三个月里略微回升。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8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增长0.6%,一如市场预期,至7月三个月由增长0.6%修正为增长0.5%。

该机构表示,其对英国GDP的统计方法将会兼顾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统计调整。

英国国家统计局正在改革对英国经济的统计模式,以体现欧盟(EU)范围内对经济统计的革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