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车主请留神! 十款车型是小贼最爱

车主请留神! 十款车型是小贼最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5: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雅阁、思域、花冠——这些车型不仅受到购车族的喜爱,也特别得到“盗车族”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外媒报告,盘点了美国小偷最爱的十大车型,以下车型的车主要小心中招!

汽车被盗

雅阁、思域、花冠——这些车型不仅受到购车族的喜爱,也特别得到“盗车族”的关注。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最近发布了被盗车辆的报告,上述车型入选本年度小偷最爱车型的前十名。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局长介绍说,失窃车辆的数量已经有所下降,尽管如此,平均每40秒就有一辆车辆被盗,每年由此造成的损失高达4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外媒报告,盘点了美国小偷最爱的十大车型,以下车型的车主可要小心中招喔!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