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Galaxy Note4或10月10日开卖 (3)

一周科技商情:Galaxy Note4或10月10日开卖 (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14:3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Galaxy Note 4或10月10日开卖,约售6340元;特斯拉50亿美元锂电池工厂将建在美国内华达州;三星等操纵SIM卡芯片价格被罚1.38亿欧元;苹果拟打造新iPhone手机钱包,或将改变用户的消费习惯……

微软

微软将大规模生产巨型触摸屏幕

9月4日知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消息,有媒体报道,微软主管移动设备部门的副总裁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这周宣布,微软准备大规模生产带有触摸功能的Perceptive Pixel显示屏,该屏幕的最大尺寸将达到82英寸。TechCrunch已向微软验证该报道为真实消息。

据了解,微软在2012年收购了PerceptivePixel公司后,便有能力生产适用于Windows 8的超大型触摸屏幕,可惜这款屏幕的商业应用非常有限。微软打算大量生产硬件意味着它将会出售各种尺寸的触摸屏幕。

苹果发布新型平板电脑

IDC:今年平板手机出货量将超笔记本

据IDC网站报道,今天数据分析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联网终端市场报告,该公司在报告中预计今年全球平板手机(屏幕大小在5.5至7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75亿台,超过全球笔记本1.7亿台的出货量。明年全球平板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18亿台,超过平板电脑2.33亿台的出货量。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