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联通iPhone 6合约机售价5288元起

一周数递:联通iPhone 6合约机售价5288元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11:1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9月1日-4日):联通启动iPhone 6预约 两尺寸合约价5288元起;哈里将继承戴妃千万遗产 变多金王子;西班牙严打逃税获大丰收:两年半追回280亿欧元;荷兰王国庆祝成立200周年;IMF称至2015年底乌克兰仍需190亿美元资金援助;梅耶尔8月第四次抛售 套现16万美元为交税……

iphone

【一周全球数递·5288元】

苹果即将召开秋季发布会,iPhone 6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据北京联通官方微信营业厅显示,联通iPhone 6合约机预约活动现已启动。凡参加本次预约登记的用户,即可享受北京联通4G版新机的优先购买权,每个身份证仅限预约一部。

相关链接:联通启动iPhone 6预约 两尺寸合约价5288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