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7月贸易帐盈余升至近六年以来的高位

加拿大7月贸易帐盈余升至近六年以来的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08:4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周四(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贸易帐盈余飙升至25.8亿加元,创2008年10月以来的高位,预期盈余11.5亿加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8.3亿加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周四(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贸易帐盈余创2008年10月以来的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贸易帐盈余飙升至25.8亿加元,创2008年10月以来的高位,预期盈余11.5亿加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8.3亿加元。

分项指标显示,加拿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攀升9.7%至69亿加元。

数据同时显示,加拿大7月出口月率增长1.4%至455亿加元;7月进口月率下跌0.3%至430亿加元。

贸易差额是指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内出口贸易总额与进口贸易总额相比的差额。出口额大于进口额叫做“顺差”,或“盈余”或“出超”;反之,则叫“逆差”或“赤字”或“入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