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制造业订单月率劲增 创13个月最强

德国7月制造业订单月率劲增 创13个月最强

汇通网2014年09月04日17:1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7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劲增4.6%,创13个月(2013年6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远好于前值及预期,市场预期增长1.5%,前值由下降3.2%上修为下降2.7%。

德国经济部周四(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工业订单较前月意外劲增4.6%,创13个月最大升幅,来自国内外的订单均明显好转;分项数据显示,资本商品订单对7月工业订单整体数据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劲增4.6%,创13个月(2013年6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远好于前值及预期,市场预期增长1.5%,前值由下降3.2%上修为下降2.7%。

其中,来自国外的制造业订单月率劲增6.9%,较6月的降幅3.4%明显好转;来自国内的订单月率也转为增长1.7%,较6月的降幅1.5%也明显好转。

此外,德国7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也转为劲增5.0%,远好于前值的大跌4.3%。

德国7月经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年率意外劲升4.9%,远好于预期及前值;预期上升1.1%,前值由下降2.4%上修为下降2.0%。

分项数据

德国7月消费者商品订单月率下降2.9%,前值由下降0.4%上修为增长0.3%。

德国7月中间环节商品订单月率增长0.3%,前值由增长1.6%上修为增长1.8%。

德国7月资本商品订单月率劲增8.5%,较前值的大降5.7%明显好转。 德国经济部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称,7月订单强劲增长对工业经济是利好信号,大件物品起了重要作用但潜在活动也表现积极。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