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二季ILO失业率升至三个季度以来新高

法国第二季ILO失业率升至三个季度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4日14: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2%,创下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10.1%。第一季失业率确认为1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升至三个季度(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2%,创下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10.1%。第一季失业率确认为10.1%。

法国失业率按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统计而成。根据新方法计算的失业率,对前值有较大幅修正。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