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碎屏不再心碎 谷歌免费为Nexus 5换屏

碎屏不再心碎 谷歌免费为Nexus 5换屏

搜狐科技2014年09月04日14: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4日消息,据知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已经改变了对手机意外损坏的立场,并将可能为你免费换一部新手机。

把入手不久的Nexus 5的屏幕摔碎了?不必惊慌!9月4日消息,据知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已经改变了对手机意外损坏的立场,并将可能为你免费换一部新手机。

一直有传言谷歌突然实行了新政策,为顾客替换意外损坏的Nexus手机,但奇怪的地方在于谷歌内部并没有人证实过这个政策的真实性。

于是TechCrunch致电谷歌咨询了相关的问题,并得到了如下结果:

该“政策”实际上是一个“例外”,谷歌的销售代表们获得允许以实施这项“政策”,但并不是所有销售代表都已经知道。

目前来说,手机受到意外损坏(包括设备进水和屏幕碎裂)通常都意味着你需要自己承担维修的费用。如换一次屏幕也许要花掉150美元左右,或选择用原价的42%买一个新的Nexus 5。

现在,谷歌对免费翻新Nexus 5的规定如下:

1.该手机必须是在谷歌商店(Google Play)购买的。(也就是说,在其他地方用5折的价格买来一个碎屏的Nexus 5,谷歌是不会受理的)

2.这是一个一次性的例外。

3.手机必须是一年内购买的。

4.手机会被重新翻新。

据了解,一位谷歌发言人证实了该项“新政策”,但他很快就重申“这个特殊的例外目前只适用于美国用户”。(Ammie)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