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二季GDP增速放缓 年率增长3.1%

澳大利亚第二季GDP增速放缓 年率增长3.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10:5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9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增长0.5%,预期增长0.4%;第一季度GDP季率确认增长1.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9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增速较第一季度创下的七个季度最强增速有所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增长0.5%,预期增长0.4%;第一季度GDP季率确认增长1.1%。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3.1%,预期增长3.0%,前值增长3.5%。

分析认为,当季GDP的表现虽不及前值,但均好于预期。这或表明澳大利亚在矿业投资荣景消退后仍能稳住较高经济增速。

分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季调后最终消费支出季率增长0.5%,前值增长0.5%;季调后固定资本支出总额季率增长0.3%,前值持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