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升至逾三年高位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升至逾三年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9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升至59.0,为2011年3月以来最高,市场预期56.8,前值57.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9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增速创3年多来最高,订单分项指数跃至10年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升至59.0,为2011年3月以来最高,市场预期56.8,前值57.1。

分项指标,美国8月ISM制造业新订单攀升至66.7,创2004年4月以来;就业分项指数从7月的58.2微降至58.1;投入物价分项指数降至58.0,7月为59.5。

分析认为,该数据的当期表现表明美国的制造业将助推三季度经济延续强劲的复苏势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