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第二季度GDP季率意外持平 年率仅增0.6%

瑞士第二季度GDP季率意外持平 年率仅增0.6%

汇通网2014年09月02日14:2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周二(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GDP季率意外持平,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5%。

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周二(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意外持平,不及市场预期中值。商品及服务贸易平衡小幅拖累GDP增长,民间家庭消费小幅提振GDP增长,建筑业及工程设备对GDP的贡献率则基本为零。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GDP季率意外持平,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5%。

瑞士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仅增长0.6%,预期增长1.7%,前值由增长2.0%上修为增长2.1%。

分项数据

瑞士第二季度家庭消费季率增长0.2%,年率增长1.2%;政府消费季率下降0.3%,年率增长0.3%;固定投资季率持平,年率增长0.4%。

瑞士第二季度出口季率增长0.6%,年率增长2.2%;进口季率增长0.9%,年率增长1.9%。

分项数据中季率数据全部是季调后数据,年率数据全部是未季调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