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二季企业获利季率意外大降6.9%

澳大利亚第二季企业获利季率意外大降6.9%

汇通网2014年09月01日10:3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一(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企业获利季率意外大降6.9%,预期下降2.0%,前值增长3.1%。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一(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企业获利季率意外大降6.9%,库存积累转为增长0.8%。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企业获利季率意外大降6.9%,预期下降2.0%,前值增长3.1%。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企业获利年率仅增0.8%,前值增长10.9%。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企业税前获利季率转为大降15.6%,前值增长3.0%。

此外,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季调后企业库存季率增长0.8%,前值下降1.7%。

指标简介

企业获利增加,会吸引更多资金进入,也可能会因此扩大招工,员工待遇的改善也将提升消费需求。该数据与企业库存、企业薪资一起公布。反之则导致更多资金流出,且将抑制消费需求。

企业库存量增加,表明企业资金资金状况充足,也说明分销商对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生产活动将增加。该数据与企业获利、企业薪资一起公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