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7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持稳于28个月高位

澳洲7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持稳于28个月高位

汇通网2014年08月29日10:4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RBA)周五(8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私营企业贷款月率增长0.4%,不及预期和前值;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7%。

澳洲联储(RBA)周五(8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澳大利亚7月私营企业贷款月率增长0.4%,不及预期和前值;年率增幅则持稳逾28个月高位5.1%。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私营企业贷款月率增长0.4%,不及预期和前值;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7%。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私营企业贷款年率继续增长5.1%,符合预期。

分项数据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房屋贷款月率增长0.5%,前值增长0.6%;较去年同期增长6.5%。

澳大利亚7月商业信贷月率增长0.3%,前值增长0.9%;年率增长3.4%。

澳大利亚7月其他个人用途信贷月率增长0.2%,前值增长0.7%;年率增长0.8%。

相关内容

新增贷款是用来反映金融机构向企业和居民发放的贷款的增加额的一个统计数据,反映市场上资金的多与少。

借款与支出呈正相关关系——当对未来财务状况自信并对开支钱财感到惬意时,消费者和企业才会寻求信贷。会寻求信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