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将推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3)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将推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10:1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将推出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苹果公布9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语音控制唱主角;亚马逊有望联姻顺丰,直邮商品7日到达国内;苹果推出应用内全屏弹出式广告;Facebook将推出明星专用巨型平板电脑……

Snapchat获凯鹏华盈2千万美元注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将获得来自知名风投凯鹏华盈(KPCB)2000万美元融资,其估值在这项交易中达到100亿美元。这意味着Snapchat两位创始人刚刚加入亿万富翁的行列。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称,凯鹏华盈已经同意对Snapchat投资2000万美元,并对其估值达100亿美元。

看来,比起与Facebook或是阿里巴巴这样的互联网巨头打交道,Snapchat更倾向于一种独立和与风投合作的模式。此次融资使Snapchat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科技公司之一,虽然该公司还未获得半毛钱的营收。

亚马逊收购twitch

亚马逊收购Twitch角力谷歌

据外媒最新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以约9.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流媒体直播游戏视频网络Twitch Interactive(简称Twitch),这是到目前为止亚马逊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并购交易之一。

电商巨头亚马逊正在将其业务拓展到零售领域以外,而这项收购交易与该公司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对原创电视和游戏内容进行的投资相契合。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表示:“游戏直播和观看游戏视频已经成为一种全球化的现象,而Twitch则已构建了一个平台,令数千万用户得以在其平台上每个月观看数十亿分钟的游戏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