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将推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将推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10:1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三星将推出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苹果公布9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语音控制唱主角;亚马逊有望联姻顺丰,直邮商品7日到达国内;苹果推出应用内全屏弹出式广告;Facebook将推出明星专用巨型平板电脑……

Gear S

三星将推出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3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3,该设备将使用柔性屏幕。

三星的第一代Gear智能手表槽点太多,但到了Gear 2就华丽转身了。最新的Gear 3会放弃方形设计采用长方形表盘,HOME键也会变成长方形,而且其屏幕的可弯曲程度甚至超过了Gear Fit。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

苹果公布9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 语音控制唱主角

苹果官方刚刚证实了自己将于2014年9月9日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目前已经正式对外发布了媒体邀请函。在邀请函上还印有“Wish we could say more(我们希望可以说得更多)”的标语。而这则标语也预示了本次发布会将会以语音控制为重点,因此搭载iOS 8系统的iPhone 6和最新的HomeKit平台也将成为主角。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都将每年9月的发布会选在旧金山的Yerba Buena中心举办。而这一次与以往不同,苹果将2014年的新品发布会选在了苹果总部所在地----加州库比蒂诺当地的Flint表演艺术中心。

这次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二的10点、太平洋时间的下午1点开始。在今年的发布会上,除了意料之中的iPhone 6之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穿戴产品iWatch智能手表。

亚马逊

亚马逊有望联姻顺丰 直邮商品7日到达国内

8月26日消息,国内物流大佬有望成为美国亚马逊直邮中国的合作伙伴。据业内人士透露,除和上海自贸区、上海信投合作外,亚马逊方面也有意与国内快递物流企业展开合作。有消息称,由于顺丰已在跨境电商业务方面有重大布局,亚马逊可能会牵手顺丰开展从美国到中国的直邮业务。不过,目前亚马逊方面并未对上述消息进行表态。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