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核心CPI年率升幅持稳于3.3%

日本7月核心CPI年率升幅持稳于3.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09: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总务省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增长3.3%。分析师预估中值也为增长3.3%。7月全国核心CPI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总务省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升幅持稳于3.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增长3.3%。分析师预估中值也为增长3.3%。7月全国核心CPI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2%。

日本7月全国核心-核心CPI年率上升2.3%,预期上升2.3%,前值上升2.3%。

数据同时显示,日本7月全国CPI年率升幅继续放缓至3.4%,前值上升3.6%。日本7月(未季调)全国CPI月率持平,前值下降0.1%;7月季调后全国CPI月率上升0.1%,前值上升0.2%。

注:核心CPI剔除了生鲜食品价格,但包括油品价格。核心-核心CPI,指的是同时剔除新鲜食品及油品价格的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