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调查:英国7月房价上涨速度创逾一年来最低

调查:英国7月房价上涨速度创逾一年来最低

FX1682014年08月29日09: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Hometrack数据,英国7月房价涨幅从6月的0.3%降至0.1%,为去年2月以来最低。今年英国房市快速反弹,房价上涨11%以上;按一项指标计算伦敦房价上涨了逾一倍。

地产分析机构Hometrack周五(7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房价上涨速度为逾一年来最低,再度显示该国此前“火热的”楼市可能已开始降温。

英国央行(BOE)6月对住房贷款采取限制措施,并加强核查借款人偿还抵押贷款的能力。

据Hometrack数据,7月房价涨幅从6月的0.3%降至0.1%,为去年2月以来最低。

今年英国房市快速反弹,房价上涨11%以上;按一项指标计算伦敦房价上涨了逾一倍。

但Hometrack称,加息前景及引入更严格的抵押贷款规则,可能将打压置业兴趣。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加息,但他们认为今年也有加息可能。

Hometrack研究主管Richard Donnell指出,该调查中的领先指标显示过去两个月增速放缓,部分归因于英国央行发出的警告,以及其他指标显示房价可能出现泡沫。

Hometrack调查并显示,由于7月住房需求小幅下降,房主发现愈发难以达到当初的要价。

过去几个月伦敦市场房价涨势也出现放缓。7月仅有12%的伦敦邮政区录得房价上涨,6月和5月分别约为41%和64%。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