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率为6.7%

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率为6.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8日15:4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7%,预期为6.7%,前值6.7%。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率为6.7%,前值6.6%。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小幅上涨2000人,高于预期的下降5000人,7月该值下降约1.2万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28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德国8月就业数据,其中失业率符合市场预期,失业人数小幅上涨2000人,表明德国8月劳动力市场表现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7%,预期为6.7%,前值6.7%。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率为6.7%,前值6.6%。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小幅上涨2000人,高于预期的下降5000人,7月该值下降约1.2万人。

分项数据来看,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录得290.1万人,前值为289.8万人;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录得290.2万人,预期为290万人,前值为287.1万人。

失业率作为欧洲央行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经济参考指标之一,对未来欧元区的政策有着巨大影响。目前整个欧元区劳动力市场仍然处于恢复趋势当中,德国8月失业率的企稳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欧元区目前整体经济萎靡的状况。

目前欧元区汇价异常脆弱。上周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在央行年会上表示,欧元区未来的预期通胀率已经有所下调,欧元的持续贬值对欧元区的经济恢复,尤其是通胀率的恢复有着正面作用;同时欧元区目前通胀率仍然维持在纪录低位,仅仅录得0.4%的涨幅,德国国内的PMI数据以及工业产出也不佳,欧元区的经济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静]